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党组第二巡视组进驻中兵投资开展专项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7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10月25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中兵投资动员大会在公司三层第一会议室召开。

    会前,集团公司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杨世平主持召开了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史艳晓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子福的见面会。动员会上,杨世平就巡视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中央和集团公司有关巡视工作精神,介绍了巡视工作范围和内容、方式和要求。史艳晓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就配合做好巡视提出工作要求。集团公司党组第二巡视组副组长张诚同志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杨世平指出,巡视是反腐败的一把利剑,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的战略性安排。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提出2018年1月至2022年12月实现集团公司全部子集团和直管单位巡视全覆盖、子集团和直管单位对所属单位党委实现巡查全覆盖的目标。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部署,紧扣党委政治责任,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严格执行巡视工作的任务,严守工作纪律,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企提供有力的支撑。 

    史艳晓表示,集团公司党组巡视组进驻中兵投资开展专项巡视,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对中兵投资的高度重视、对公司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是公司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加强重大风险防控等工作的有利契机。公司党委及全体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落实好集团公司重大决策,全力做好巡视配合工作,以完成好巡视任务的实际行动,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为集团公司履行强军首责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