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兵投资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集体学习研讨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8

    12月13日上午,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中兵投资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艳晓主持,公司总经理李子福、副总经理陶立春、副总经理匡卫华、联合纪检组组长李雪松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提出,《决定》明确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公司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和广大职工群众深刻领会全会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地履行服务集团公司强军首责、有效防控风险、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强公司党的建设。

    史艳晓指出,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刻思考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是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执行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坚决保证完成重点工作任务。二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配合联合纪检组加强纪检组织建设,在落实监督责任上共同做积极有益探索。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文化,确保制度有效运行。四是集中精力开展好公司当前重点工作。做好审计、巡视和主题教育整改,立足服务主责主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任务,推动公司转型发展。